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50周年校庆征文启事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9-18浏览次数:2841

       2023年11月8日,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将迎来五十周年校庆。回望学校五十载发展历程,广大师生校友栉风沐雨,薪火相传,积厚流光。五十年来,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由小变大、由弱变强,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武职人孜孜奋斗、不懈拼搏。每一位曾驻足于此的武职人,弘扬“厚德、笃学、求实、拓新”校训精神,都将这段漫漫时光装点了自己的记忆。

       时序轮转间,春秋五秩过。为迎接50周年校庆,回顾办学历史,展示发展成就,抒发爱校兴校情怀,学校特举办“深耕职教五十载,踔厉奋发新征程”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5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。诚邀全体师生、离退休教职工、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关怀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,托辞言于文韵,挥椽笔以雅望。

       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      一、征文主题

       深耕职教五十载,踔厉奋发新征程。

       二、征文内容

       1.对与学校有关的重要人物、重大事件的追忆,或者是亲历者、见证者的叙述;

       2.探析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、教育思想、重大变迁、建设发展成果;

       3.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,对恩师风范、同窗情谊、师生情谊的抒写;

       4.校友成才立业、服务社会、报效祖国的先进事迹、人物传记;

       5.有关学校发展、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悟文章;

       6.祝贺学校50周年校庆的真情实感的文章;

       7.其他能反映献礼校庆主题的文章。

       三、征文对象

       海内外武职校友、全体师生员工,离退休老领导、老同志。

       四、作品要求

       1.紧扣校庆主题,标题自拟,题材自选,大到记录悠久办学历史、传承弘扬校训精神、讴歌改革发展成就,小到一人一事、所思所感均可。

       2.文体自定,字数不超过4000字,诗歌不超过50行。作者附个人简介,其中包括作者工作单位、现任职务、联系方式,校友注明专业班级和毕业届数等。

       3.征文可附照片(注明拍照时间和照片内容)。

       4.要求稿件为原创作品,不得抄袭、套改。

       五、投稿方式

       1.征文作品采用word电子文档,打印稿和手抄稿须字迹工整、清楚。来稿请注明“校庆征文”字样,在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+班级+现工作单位+联系方式。来稿不退,自留底稿。

       2.截稿日期:2023年10月18日。

       3.电子邮箱:251372882@qq.com

       4.邮政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宣传部(邮编:430074)

       联系人:娄老师   电话:027-87767885

       六、作品展示与回馈作者

       1.来稿将择优发布在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主页凌家山新闻网、建校5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、校庆专刊、学校官微等媒体,并汇编成册。

       2.届时将根据征集的文稿质量和数量评选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和优秀奖,分别予以奖励。

 

线上买球(中国)官方网站党委宣传部

2023年9月18日

 


返回原图
/